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叉车非平衡式制动器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6-01-19 点击量:32321

常用制动器的构造形式有以下几种:
非平衡式制动器
 
29所示为简单非平衡式制动器示意图,制动鼓随车制动器固定于制动底板(驱动桥壳)上,制动蹄分别由偏心销固定,另一端分别与制动轮缸(分泵)
 
回位弹簧连接,两个制动蹄片分别铆接或粘接上摩擦与制动鼓内侧面的制动间隙一般为0.25—0. 50 mm外侧有观察孔,可以使用塞尺插入制动器的间隙中进行检符合制动要求时可以调整定位凸轮(图中未画出)和转销7进行调整。
 
    图2-29简单非平衡式制动器
 
    1-制动蹄2-轮缸活塞 3-制动轮缸 4-制动蹄回位弹簧 5一摩擦衬片 7一偏心销 8—制动鼓
 
  这种结构的制动器应用较广,其优点是:结构简单可靠,制动反转时其制动效果相同,蹄片磨损后调整方便。缺点是:由于片承受的单位压力不等,如车辆经常前进运行,将使衬片磨损组成。制动总泵、制动分泵及管路内均储存有制动液。当踩下动踏板时,制动推杆推动总泵活塞,使总泵内制动液的压力高,冲开阀门从油管流到分泵,分泵活塞向两侧推开制动蹄,其压向制动鼓,在制动鼓上产生制动力矩。
 
    2.真空液压制动系统
 
    在大吨位叉车上,为了增大制动力,可采用真空液压制动统,它是在简单液压制动系统的基础上,加设一套以产生真空为力源的真空加力装置而制成的。真空增压式液压制动系统如2-32所示。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