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成功创建我省首批 “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6-01-14 点击量:33061

  近年来,各类重大消防安全事故不断的见诸报端,其惨烈深深的震撼人们的心灵。为了普及“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理念。近日,天乐社区消防工作站在高新区消防大队的支持下,建设了社区消防体验室,活动室配有虚拟消防灭火系统、119火警报警体验系统、综合消防自动化展示系统、消防服、灭火器消防科普知识图书等消防科普设施。
 
  体验室结合我社区未成年人占总人口比例高这一特点,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定期的组织未成年人开展消防专题培训,虚拟灭火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等活动,还用通俗生动的漫画,有趣味的小游戏使居民在娱乐中学习到如何避免火灾发生,如何扑灭初起火灾和如何自救逃生,使寓教娱乐于一体。
 
  社区还利用科普活动室经常性开展其他类型的活动,让参与的居民和小朋友在参与活动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消防安全意识教育。同时消防体验室也开展消防安全人员的专业知识培训会,社区邀请消防大队的专家,对辖区物业消防安全员和企业消防安全员进行专业化的消防知识培训,组织他们开展消防灭火实操培训,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通过以上的努力,社区体验室成功创建安徽省第一批“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步社区将更加积极的开展丰富的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理念深入千家万户。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