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肥东县从严从实从快抓实春节前安全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6-01-08 点击量:31502

  1月6日上午,肥东县政府安委办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部署会,全县20个乡镇(园区)安检机构负责人、18个重点县直单位安全联络员、县安监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县安委办负责人就岁末年首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四点要求:
 
一、提高警惕,切实加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安办成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制定安全生产督查表,督查组逐一对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监管执法、开展隐患排查、落实执法措施、组织开展大检查、加强岁末年初工作等内容进行细致地检查,要求督查组在1月20日之前完成督查工作,并将督查结果予以全县通报。
 
二、精心安排,认真准备督查和检查工作。要求各单位在2015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基础上,开展大检查“回头看”。特别是重点督促存在问题较多、隐患严重、事故多发的生产经营单位做好“回头看”,摸排企业停产、半停产、在生产具体情况,尤其排查轮窑企业、采矿企业、高危等企业持证情况。此外对企业“五落实五到位”开展情况以及规上企业是否已经全部落实到位、实效如何进行全面掌握。
 
三、认真准备,切实做好县、市两级政府考核工作。要求各单位结合合安办函[2015]75号文件要求,做好迎接合肥市政府的检查考核,同步做好县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
 
四、加强督查,对春节前工作进行再落实。春节期间,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烟花爆竹打非任务繁重。当前部分乡镇(园区)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经营户存在私自超量存储等现象,各单位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坚决制止烟花爆竹各类非法行为。继续全面推动企业做好自查自纠,加快隐患排查治理,鼓励企业主动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建立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企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会上,业务科相关人员对2016年隐患排查4张月报表、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报表、生产安全事故统计联网直报系统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报表存在的问题进行全县通报。
 
以上是合肥力合学校最新新闻报道,您也可以了解下涡阳叉车证办理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