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新站区站北社区联合执法除隐患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6-01-08 点击量:12985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新站区站北社区联合区安监局检查组对辖区两家存在严重“三合一”隐患的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位于新店社区的凯达家具有限公司,该企业将厂房出租给6家单位,部分出租单位无证照生产。另外,该厂房的生产车间、办公区、员工宿舍全设置在一栋四层楼建筑内,整个楼道内电线私接乱接,均未按要求穿管,部分过道、走廊堆满了货品,消防通道循环不畅通,且消防水源匮乏,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了振茂机械有限公司内的一家三轮车组装单位。经检查,该单位属无证经营,仓库、车间和员工宿舍在同一建筑内,给“三合一”作了“很好”的诠释。而且房间隔断均采用了三合板,电线私接乱接,同样未穿管,未配备灭火器材。整个厂区犹如火灾隐患“集中营”,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对于上述两家单位的检查结果,区安监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给两家单位负责人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表示将按照《新安全生产法》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两家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整改,并做好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下一步,站北社区将在辖区范围内对此次执法行动进行宣传,努力营造深厚的“三合一”整治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加强与职能部门的联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彻底消除“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保证辖区安全形式的高度稳定。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