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叉车漏油的防治手段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5-12-27 点击量:1953

叉车漏油的防治手段

叉车漏油故障常列为考核叉车装配和修理质量以及驾驶员爱车养护的重要标准和内容。
    1.常见叉车漏油的主要原因
    (1)产品(配件)质量、材质或工艺不良,结构设计不佳。
    (2)装配调整不当,装配时配合表面不清洁,衬垫破损、位移或未按操作规范进行。
    (3)紧固螺母扭力不均,滑丝断扣或松旷脱落、工作失效。
    (4)密封材料长期使用后磨损过限、老化变质、变形失效。
    (5)润滑油添加过多,油面过高或加错油品。
    (6)零部件(边盖类、薄壁件)接合表面挠曲变形;壳体件破损,导致润滑油渗出。
    (7)通气塞、单向阀堵塞后,由于箱壳内、外气压差的作用,往往会引起密封薄弱处漏油。
    2.预防叉车漏油的措施
    (1)重视衬垫作用。叉车静置部位(如各接合端面、各端盖、壳体、罩垫、平面法兰盖板等处)零部件之间,装有各式衬垫,起着密封作用。垫子虽小,作用很大,若在材料、尺寸、制作质量及安装方法上不符合技术规范,就起不到密封作用,甚至发生事放。如机油盘或气门罩盖,由于接触面积大,不易压实,容易造成漏油。曲轴后油封处漏油,还会渗入离合器,既费油,又会使离合器片沾污、打滑而烧损。因此,在拆装衬垫时,应该注意妥善放置,仔细检查其质量,并按规范装配。
    (2)按修理规范拧紧各螺母。叉车上各类紧固螺母(如汽缸盖螺母、齿轮室盖与气门罩等处螺母),都要按规定的扭矩均匀拧紧。过松会压不紧衬垫而渗油;过紧会使螺孔周围金属凸起或将丝扣拧滑而引起漏油。另外,机油盘(箱壳)放油螺塞若未拧紧或回松脱落,容易造成机油大量流失,继而发生“烧瓦抱轴”的机损事故。
 
以上文章是关于叉车漏油的防治手段的介绍,关于叉车的更多知识,你也可以参考下叉车故障预防的基本方法等文献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