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叉车行驶过程中如何准确把握会车、超车和让车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5-12-20 点击量:3306

叉车行驶过程中如何准确把握会车、超车和让车
    两车交会应本着互相礼让的精神,做到“礼让三先”(即先让、先慢、先停),适当减速,选择较宽且坚实的路面,靠路右侧鸣号、缓行,交会通过。如遇较窄或路面复杂的路段,应准备随时停车避让。会车时要注意保持足够的侧向间距,在视线不清、交通复杂路段要适当加大安全间距,主动让路。还要注意对面车辆的后边可能有行人或自行车突然横穿。
叉车证办理 车辆超越原在前方同向行驶的车辆称为超车。超车的方法不当或强行超越时容易发生事故。因此,超车要注意选择路面宽、直,视线良好,路侧左右均无障碍,对方无来车的地点进行。叉车在厂区内行驶,有如下情况时不准超车:风沙、雨雪、有雾等天气;灰尘飞扬的环境;视线不清,能见度低,视距过小时;道路条件差或通过复杂路段时;车间、库房等严禁违章超车处。总之,车辆超车是比较复杂张危险的行车过程,因此必须具备一定条件。为保证安全行车,车辆运行合理、畅通,最大限度地使用道路,驾驶鼹超车时妊须严格遵守禁止超车的规定并执行安全超车的程序,否则即为违耄超车。
叉车培训
 
 
 
 
 
 
 
让车时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中关于让车和超车的规定。在行驶嘻’应注意有无车辆尾随,发现有车欲超越时,虚视道路和交通情况,减速靠右避让,不得占着道路不减速或故意不让。
 
 
 
以上文章是关于叉车行驶过程中如何准确把握会车、超车和让车的介绍,也是叉车培训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项目,希望能帮助您更好的认识叉车。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