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挖掘机培训驾驶与维修全能班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4-01-07 点击量:40890

挖掘机培训驾驶与维修全能班
挖掘机培训
 
挖掘机培训驾驶与维修全能班
(一年制):费用13800元。
 
为什么要参加一年制挖掘机全能班的培训?
1、首先,年龄在16-25岁之间,通过系统的学习挖掘机原理及构造,能由浅入深的快速了解和掌握挖掘机的理论知识,便于对挖掘机操作技能打下基础,同时能快速提高其综合技能,使之知其然变成知其所以然;这段学员年龄段称之为学挖掘机的黄金时段;能让学员学得快,记得牢,便于快速提升。

2、一年制的学习培训,便于最全面的掌握挖掘机知识。在学校培训过程中,既有挖掘机理论的学习,又学习了挖掘机的驾驶技术,同时也掌握了挖掘机的日常维护保养和故障排除的知识问题;使学生变成既会驾驶又会维修的挖掘机高级人才。

3、通过一年制的培训学习,掌握二手挖掘机的综合特性,对挖掘机的残值与评估有比较客观的认识;随着自身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就有购买挖掘机的思想和欲望;以后不求人,就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己有能力选择不同挖掘机品牌或二手挖掘机来进行挖掘机出租业务、维修业务、买卖二手挖掘机;总之就可以独立创业;

4、对自己想独立创业当老板的学员,学校可以对每位学员一次性进行现金补助,同时对创业不成功的学员也进行相应的回收保障措施来帮助学员规避风险。
5、随着知识的不断提升,进而可以进行学历培训,再通过一年的学习,可以获得中专或大专乃至大学文凭。

培训内容包括:
(1)、挖掘机机械维修培训课程:学习挖掘机的构造、挖掘机各个机构的工作原理、学习液压传动原理及实际操作;深入浅出讲解与自己动手操作发动机,懂得其构造、工作原理;故障判断与排除等维修技术
(2)、挖掘机液压原理与实际维修培训课程。
(3)、挖掘机电器与电控培训课程。
(4)、挖掘机驾驶培训课程:学习挖掘机驾驶的操作步骤和实际作业、操作技巧等驾驶技术。
(5)、二手机的评估培训课程。
(6)、可以免费培训电焊、叉车、装载机的驾驶操作;三选一。

(7)、100%就业,考试合格颁发全国通用证书 ;同时免费学汽车驾驶,获得相应证书。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