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机械行业:把握投资结构调控预期变化的机会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4-01-07 点击量:1452

政策变化是周期性行业股价变化的先行指标。我们认为此反弹并不是因为销量创新高,如果仍纠结在这个问题上,那只能错失行情,问题的关键是市场对宏观经济的预期正转向稳定。
  固定资产投资结构的变化带来局部热点。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结构中高耗能行业投资增速明显下降,制造业增长保持稳定,房地产投资反弹。投资结构变化解释了为什么PMI之类的宏观指标向下,而部分机械销售仍一支独秀。
  机械行业投资策略基于投资结构的变化趋势,建议把握投资结构和调控预期变化中的投资机会。我们不看好与冶金、汽车、港口、航运等下游行业产能扩张相关的重型机械、机床、船舶及港口机械;看好受益于城镇化与机械化率提高的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行业及转型中的制造企业。
  上半年国内工程机械销量销售火爆,其中挖掘机成为行业明星。日本、韩国挖掘机销售同比高增长,叉车与装载机保持平稳。由于叉车主要的市场在欧美,因此出口恢复较慢,而挖掘机、装载机等土石方机械主要市场在中国等发展中国家,但挖掘机对装载机有一定的替代作用。Caterpillar二季度业绩强劲增长,拉美和亚太区增长恢复最为迅速,公司再提高全年业绩预期。
  冶金设备产量有所恢复,炼油石化设备持续下降,铸锻件原材料产量屡创新高。我们认为由于冶金设备有6-18个月的交货期,目前产量主要反映去年订单水平,预期未来冶金设备产量将逐步走低。
  上半年国内机床产量及出口大幅飙升,德国机械订单大幅回升,而美国切削机床订单出现回落。6月来自中国的日本切削机床订单同比增长157%,超过美国和欧洲订单之和,6月来自美国的订单保持稳定,而来自欧洲的订单出现下滑。
  集装箱产量走高,我们认为下半年,中集集团业绩将大幅超预期。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