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合肥力合职业培训学校对子公司的管理方案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4-01-07 点击量:23620

一  对子公司的授权管控

1、 应有一个管理团队,包括总经理、财务、人事,三人的核心团队。总部预予权力和履行职责,享受总部的各项福利和待遇,以促使会计主管更好发挥财务监督作用,但容易在子公司不协调。

2、采用独特的通讯解决方案,掌控综合内部通信和外部联络系统,实行IT管理控制、远程管理。

3、实行预算控制,建立财务信息网络系统,治理、控制、宏观管理、量化指标做到一月一审计,半年一审计,一年一审计,完善子公司各项考核指标体系。

二  财务监控

委派财务总监,日常财务监控,及时准确报告标准的财务信息,报告结构内容,定期或不定期的财务监督强化内部审计。

三  管干分开 体系联动

总部从审视、控制、资源整合等角度进行宏观控制,实行“六要素”管理,透明运作。

既:管资源:是对资源的整合,组织运控的能力,对外部资源做到情况清晰,对内部资源的整合。

管功能:是通过有效的服务、监控,实行依法、按章行驶权利、履行义务、承担责任能力的统一。

管流程:保证主要业务流程,设计科学合理,运作顺畅,剔除不增值流程,按规办事提高效益。

管机制:子公司执行业务各项政策、制度的能力。

管素质:努力提高人员综合素质形成与企业战略规划,相适应的人力资源开发体系。

管信息:实现企业内部信息无偿、充分准确及时交流,保证信息的收集、预报和使用。

目标达到、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科学管理。

2012.7.21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