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叉车老手教你叉车驾驶小技巧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21-01-12 点击量:62867

想要开好叉车需要知道的几个技巧,让你的安全更有保障。

1、叉车曲线行驶的入口一般有两种方向:左入口和右入口

左入口时,车辆尽量靠近右边线后,再左转方向盘;右入口相反,车辆尽量靠近左边线后,再右转方向盘。这样做是考虑到内轮差,避免在转弯时后轮压线。

2、叉车行进过程中,车头压着边线走

以左入口为例,当右车角碰到右线的时候方向往左打一圈,让左车角和地上的线保持一定角度沿S路第一弯的右线行走,车子就不会压线或者出线。

到第二弯道时,还是按照第一弯的方法做。此时还要注意保持慢速行驶,同时注意看左右后视镜,看两边车轮有没有压黄线。根据车轮与黄线的距离判断方向是否要多打或少打。

3、叉车在左转弯时候,左车头压住右边黄线行驶,每个人视角不同,这里要注意点位要微调一下,如果座椅调得太靠前,就要在左车头车前盖的黑色缝隙压着右边黄线行驶。

追着弯道打方向,时刻来回调整方向,同时快速看两侧后视镜,看车尾是否再路中间行驶。

4、当左车头离开右边线,右车头回到车道内时,也就是整个车头都回到车道,立刻回正方向,直线行驶。这个位置有很多人,回正方向后,立刻往右边打方向,也就是往右打早了,造成车偏右行驶易压右边线。

那么这里要先保持直线行驶,当车头中间压到左边黄线时,才可以开始往右打方向。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