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叉车作业安全技术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9-12-31 点击量:19710

 (1)叉车只能搬运那些排列稳定的货物。在搬运超长或重心位置不能确定的物件时, 要有专人指挥,格外小心。

(2)用货叉叉货时,叉距应适合于载荷的宽度,货叉尽可能深地叉入载荷下面,用最小的门架后倾来稳定载荷,防止载荷后滑。放下载荷时,可使门架少量前倾以便安全放下货物和抽 出货叉。

(3)堆垛时,应采用能使载荷稳定的最小门架后倾角,缓缓接近货堆后,调整门架至垂直位 置,并 把载荷提升至高于堆垛的高度,将叉车前移,放下货叉卸下载荷,再抽出货叉降至运行位置 ,驾驶员必须确保堆成的垛是稳定的。

(4)卸垛时,叉车应接近货堆0.3m处停下,调整叉距适当,门架要垂直, 把货叉升高到能插入货物下,再缓缓提升货叉,使货物脱离货堆,同时适当地后倾门架,使货物稳定,叉车后退,将货物移出货堆,再将货物降至运行位置,使门架处于适当后倾位置,开始运行。

(5)各种类型的叉车属具应专车专用,不准混合使用。

(6)行驶中不得任意提升或降低货叉,不得在坡道上转弯及横跨坡度行驶。铲运妨碍驾驶员 视线的货物,应倒开叉车。

(7)叉车作业中,不准将货物升高作长距离行驶;不准用货叉挑翻货盘的方法卸货;不准用 货叉直接铲运危险品和易燃品等;不准用单货叉作业;不准用惯性力叉货;不准用制动惯性 溜放货物;不准在岸边直接铲运船上的货物。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