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叉车不走是什么原因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9-07-09 点击量:12425

叉车不走可能有以下原因

  1、起动开关电器插座松动、脱落。

  维修方法:修复或直接更换

  2、保险丝熔断。

  维修方法:直接更换

  3、蓄电池接线桩松动 ,插头损坏。

  维修方法:撬紧或更换

  4、蓄电池电容量不足。

  维修方法:检修或再充电更换,还有也要同时检查充电器是否能正常工作充电

  5、操作不正确,前后档操纵杆不在中位或微动开关损坏。

  维修方法:操纵杆置中位和更换微动开关

  6、液压油箱油量不足 ,升降不到位。

  维修方法:先加油,后检查哪里有漏油的地方然后维修更换

  7、液压油滤芯滤网堵塞。

  维修方法:清洗或更换

  8、行车电机有工作,但是车子不走。

  维修方法:拆开检查驱动齿轮箱看看里面哪些齿轮坏了更换全新的即可,有半轴车的也要检查下半轴。

  9、驱动电机有电到,但是电机不转车子走不了。

  维修方法:检查驱动电机是否烧坏,碳刷是否磨损,然后再顶起车子看看是否车子轮子有发卡的现象。

  10、驱动电机没有电到,车子没反应。

  维修方法:先从电源开始检查,到保险,主接触器,控制器,加速器,换向行车接触器,旁路接触器,再生接触器,电流传感器,模块,二极管,模块板等等一 一检查是哪里烧坏了,更换新件即可。

  11、叉车启动不了,显示屏没反应。

  维修方法:检查电源,锁匙开关,主接触器是否都有电到,然后再到检查主板闪灯是否正常,再到开机板,显示屏。检查是否有烧坏,更换新件即可。

  12、检查液压是否正常工作。

  维修方法:如果液压不正常工作检查:模块,模块板,主板,液压电机,液压开关,液压齿轮泵等,有烧坏或磨损的更换新件即可。

  13、检查转向系统是否正常工作。

  维修方法:如果转向工作不正常,方向转向重检查方向机,助力油缸,转向电机。转向不了检查转向主板,保险丝,转向接触器,方向传感器,方向机,转向电机,转向蜗杆系统,转向球头和拉杆是否有松动和脱落,检查三联板和轴承是否损坏,转向节和转向大王销,滚针轴承,平面轴承等是否有损坏。如有更换新件即可。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