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青阳县叉车培训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6-07-06 点击量:11564

在青阳县想学习叉车是没有叉车培训机构的,想要学习叉车必须到安徽省 合肥力合职业培训学校。

学叉车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身份证复印件

学历证书或户口本本人那一页复印件

4张2寸白底照片

我校包住宿,可以免费住宿

叉车培训课程及价格

1、叉车培训驾驶强化班(7天)费用1000元。

学习内容包括:铲货、堆货、码跺的强化提高练习。(注:有一定叉车基础,摸过叉车懂一点)

2、叉车培训驾驶基础班(15天)费用1500元。

学习包括内容:学习叉车的基本构造及各主要部分的功用及使用,熟练掌握叉车的操作步骤和低、中、高货位实际铲货练习。(必须会驾驶基础)

3、叉车培训驾驶就业班(1个月)费用2800元。

学习内容包括:学习叉车的基本构造,工作原理及各部分的功用和使用,熟练掌握叉车操作步骤。(没有任何基础人员可以选择1个月的课程,此课程包就业)

4.  叉车培训综合班(40天)费用3600元。

学习内容包括:学习叉车的基本构造,工作原理及各部分的功用和使用,熟练掌握叉车操作步骤。常见的故障能分析、判断与排除等一些维护保养知识。(考试合格颁发全国通用证书,全部安排工作)

叉车培训需要注意什么

多学、多问、多看、多想

细节注意、周围环境注意、对离合等要注意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