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办叉车证在哪里办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6-06-25 点击量:1876

叉车证办证地点
 
叉车驾驶证是属于特种车辆驾驶证 ,要到当地市级质量监督局指定叉车训练基地报考办理,合肥力合学校就是合肥市质监局指定的叉车培训机构,位置:蒙城北路与北一环路交口新天地国际中心10楼1008室。
 
叉车证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 叉车属于工具车辆,只在单位的工作场地内使用,也属于特种车辆。

什么是叉车证
全称是:叉车驾驶证,是叉车驾驶员必备的一个职业证明。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国民经济各部门,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
 
办叉车证在哪里办
 
办叉车证在哪里办
 
正规的是在当地的劳动局或者技术监督局指定的培训机构报名。

办理叉车证要多少钱呢?

各地的经济收入不同,收费也有不同。合肥办理叉车证价格:600元。其他城市具体情况打电话到劳动局或者质量技术监督局咨询。


办理叉车证有没有什么要求?
 
1、年满18周岁小于60周岁。
2、要求身体健康,没有医学认为不能驾驶叉车的障碍(这个就要看体检结果和结论了)。
3、学历初中以上(含初中)。

报名要准备什么?

身份证以及身份证复印件1份
四张二寸白底彩色照片
学历证明或户口本那一页复印件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