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长丰县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突出“五抓”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6-06-22 点击量:1170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长丰县突出“五抓”举措,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一是执法对象“抓重点”。突出危险化学品、金属冶炼、烟花爆竹、非煤矿山、职业危害严重用人单位、涉氨、涉尘、涉爆等行业领域的企业;存在动火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等特殊作业的企业;各级隐患挂牌督办的企业;群众举报或信访涉嫌违法行为的企业;其他应当查处的存在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企业,切实开展行政执法。

  二是执法内容“抓全面”。执法内容涵盖安全生产许可证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制定及执行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及持证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情况等20项内容。

  三是执法形式“抓结合”。一是与监管执法计划相结合。严格落实年度执法计划要求,提高监管执法效率。二是与重大事故隐患排查相结合。对事故隐患排查整改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一律立案查处或案件移送。三是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对重点行业和地区,反复发生、长期未得到根治的重点问题以及有重大安全危险源的部位重点进行执法检查,发现违法行为一律严肃查处。

  四是执法要求“抓规范”。做到公平执法,充分考虑在同一区域或相同行业间的执法公平性,避免选择性执法;文明执法,公开执法目的、执法要点,做到亮证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严格落实县安监局“十个不准”的要求,防止执法不作为、乱作为和执法不公、执法腐败等问题发生。

  五是整合执法力量“抓联动”,在横向上,加强了与公安、质监、工商、住建、水利、交通、环保等监管主部门的协作,有效避免执法区域、范围、职责中的“越位、超权和缺位”现象,形成强大执法合力。在纵向上,县安监局与乡镇安监所积极联动,实现安全生产“移动式”、“实时式”监管,提高监管执法效能。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