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省暨合肥市2016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6-06-18 点击量:1766

6月16日晚上,省暨合肥市安委办在市政务区天鹅湖市民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安全文艺演出。此次活动共有舞蹈、小品、歌伴舞等14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快板《安全是天》打出了全社会的共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珍惜健康”;小品《专用电话》、短剧《一碗鸡汤》更是以生动的故事情节,讲述了在保障人们生命财产安全过程中的心酸与无奈,折射出“安全人”舍身忘我的高尚品德……一个个节目,深入浅出地传递着安全知识,讲述了“重视安全、珍惜生命”的深刻道理,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群众奉上了一台安全文化大餐。

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汪涛出席活动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良好的安全文化是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发动机”和“助力器”,希望大家在笑声中接受安全教育、在歌声中得到启迪。他倡议广大市民要自觉学习安全知识,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努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共创平安、幸福的生活。

省、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区(开发区)安监局负责人观看了演出活动。(季海燕)

安全文艺演出领导发言

安全文艺演出看表演的观众和领导

文艺演出中歌舞表演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