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长丰县岗集镇七措并举强力推进打击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6-06-16 点击量:1845

  6月14日,岗集镇安委会召开全镇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镇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安委办许可同志传达了县政府安委会会议精神,王虎同志对岗集镇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具体工作作出安排。会议指出,黑加油站(点)属无证无照经营,不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而且扰乱市场秩序,严重侵害合法企业权益和消费者利益,各村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属地责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全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形成氛围,严厉打击和取缔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无证无照经营的非法加油站(点);此次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所有非法加油站(点)在6月底要一律取缔。

  据悉,岗集镇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组,专项整治工作由镇安委办牵头组织,时间要求在6月底全面完成,整个专项行动分“宣传动员、自查自纠、集中整治、总结验收”四个阶段。为破除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阻力,打好专项整治工作基础,岗集镇安委会采取七措并举强力推进。

  一是充分依托媒体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媒体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加油站的危险及危害性,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曝光力度;

  二是坚持标语上墙、宣传到户。逐户送达成品油经营的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单和《关于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文件。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让经营者知道违法经营的后果,让人民群众知道专项整治的好处;

  三是全面排查,摸清底数。针对非法加油站点隐蔽强、流动大、反弹快,为确保摸排全面、打击彻底,对全镇村居统一行动、反复摸排、不遗不漏。

  四是政策引导,自拆自纠。为降低整治工作开展成本,力求和谐推进,各村居多措并举引导非法经营户自拆自纠工作的开展。

  五是层层分解落实到各单位及责任人,明确责任追究。

  六是联合、联动执法,强力拆除。一是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服从领导组统一指挥调度,形成执法合力,严禁推诿扯皮。二是确保各地各部门保障“人、财、物”三个到位,预留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安全。三是针对部分教育不通、不愿配合行动的“钉子户”,要各个击破,采取强制措施拆除加油机、切断三项电、处置存油罐等设备。

  七是严格标准,适时督促,并且把落实专项行动时间节点纳入安全月月度目标考核。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