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学校-叉车证办理考证-力合学校

合肥叉车培训学校

校园新闻 Notice: Undefined property: front_view::$enname in /home/wwwroot/lihechinapx1/wwwroot/lib/view.class.php on line 35

课程设置

叉车培训 焊工培训 电工培训 挖掘机培训 装载机培训 证书专栏 学历教育

 省安监局张海阁局长率队对我市涉氨制冷企业进行暗查

 作者:小涛编辑 发布于:2016-05-21 点击量:1431

  5月19日,省安全监管局张海阁局长带领监管二处李运龙副处长及专家等一行4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高新区的安徽和合冷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肥东县境内的合肥华之佳食品有限公司、合肥旺美食品有限公司等三家涉氨制冷企业的液氨使用情况进行了暗查,也是对我市液氨使用“回头看”专项治理工作的一次督查。

  张海阁局长一行到企业后,直奔液氨制冷机房进行检查,重点对液氨储罐、配电房、人员防护装备、消火栓等主要部位和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查阅企业相关规章制度、设备的运行保养记录、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情况、隐患排查与整改记录等内容。对现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合肥华之佳食品有限公司,由肥东县安监局现场下达了停产整顿相关执法文书。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张海阁局长语重心长的讲,不是企业消灭隐患,就是隐患消灭企业。他指出,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一要建立一套内部安全管理的问责机制;二要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岗位操作规程;三要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实施闭循环管理。安全监管工作虽然不能给企业“送票子”、“送帽子”,但是能为企业“保票子”、“保帽子”。安全监管人员一定要忠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督促企业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健康发展。


  • 12/21.叉车学习价格
  • 05/25.现在用假证会有人查吗
  • 04/27.叉车分哪几种
  • 04/13.叉车证考试范围有哪些
  • 03/30.叉车理论考试多少分及格
  • 
    • 官方微信